电气学子心系灾区 奉献爱心

来源:发布时间:2008-05-29浏览次数:560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级地震,这场震惊全国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天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向罹难者表示深切哀悼的同时,电气学子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以捐款方式为受灾人民提供关怀和援助,帮助四川汶川县灾区民众渡过难关,为灾区生活秩序的重建贡献我们的力量!全院学生共捐款11394.9元,其中除了各班级积极组织本班同学捐款10274.9元外,青年志愿者大队的同学还在贾汪校区、贾汪镇筹集捐款1120元。许多获得国家助学金和省政府助学金的同学表示“自己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是国家帮助他们继续学业,此时一定要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