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与徐州机电工程高等职业学校举办联谊晚会

来源: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08-05-29浏览次数:725

夜色浓郁,星光闪耀。3月26日晚,徐师大贾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内乐声激昂、掌声阵阵。当晚6:30,由徐师大电气学院和徐州机电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共同举办的“动感地带”杯联谊晚会准时在这里拉开帷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其中,电气学院宣传部的书画表演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在孟敏同学舒缓的二胡伴奏声中,李修许现场画竹,许小娇当台写字。乐声流动时、笔锋挥转间,亭亭的竹、娟秀的字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三位同学的“一身绝技”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此外,话剧《邹忌讽齐王纳谏》的表演者不拘于俗,女生卢莹莹反串邹忌一角,三次与徐公比美。表演者精湛的演技、夸张的肢体语言,引来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时光飞逝,在同学们的欢歌笑语声中,2个多小时的晚会很快结束了。双方负责人表示:这次晚会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希望这样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双方能共同去创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