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参加江苏省高校后勤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976

110日,江苏省高校后勤职工文艺汇演表彰大会在南京大学金陵学院顺利举行。我校承办此次活动。后勤集团选送了歌伴舞节目《咱们后勤人》参加文艺汇演。

《咱们后勤人》由后勤24名青年员工参与演出,表演人员身着整齐的服装,每个笑容和动作都洋溢着健康与活力,彰显了后勤人团结奋进、扎实工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激情四射的表演沸腾了现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为参加此次文艺汇演,集团精心组织、筛选节目,确保节目高质量、高水平。24名演员大部分为后勤基层一线员工,身负工作重担,同时还肩负着学校元旦嘉年华的演出任务。在集团领导的关心和统筹安排下,大家克服重重困难,放弃休息时间,加紧时间练习舞蹈,有的员工将幼小的孩子托付给家中老人照顾,有的员工带病仍坚持参加排练演出。虽然只有短短半个月的排练时间,大家毫不懈怠,精益求精,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排练中,展现了后勤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校及后勤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文艺汇演。演出前,集团刘云龙书记、梁茂富主任等领导到排练室为演员们加油鼓劲,对演员们辛勤排练予以充分的肯定;在演出现场,苗正科副校长专程到后台看望演员们,高度赞扬了节目质量,演员们深受鼓舞和感动。

此次江苏省高校后勤职工文艺汇演表彰大会获得圆满成功。我校后勤集团荣获“2015-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行业先进集体,后勤能源与保障中心副主任孙振国荣获“2015-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行业先进个人”。(供稿:张亚男、翟广路)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领导与演员合影)

(集团领导出行为演员鼓气加油)

(校领导后台慰问演员)

(先集体、先进个人)

(先集体)

(先进集体证书)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