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工会组织召开2018年年会筹备会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815


111日,后勤集团工会在集团会议室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表彰暨“欢乐祥和迎新春”年会筹备会议,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 工会主席梁茂富、工会副主席尚玉珠、各工会小组组长以及年会筹备各项目组负责人等参会议。

会议由梁茂富主席主持,并解读了年会筹备策划文案,刘云龙书记在会议上要求年会筹备工作要精心准备,通过年会活动充分展示后勤员工多方面才艺,节目要丰富多彩,内容要积极向上。希望各中心(部门)要配合工会小组,认真组织策划和演练,引导员工积极参与,为开好一年一度的集团年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中,就年会的筹备项目组职责、年会流程、节目安排、策划执行以及联络接待等环节做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讨论。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