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七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方寸书签,心灵智语——DIY书签传递”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949

各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关注自己、关爱他人的意识,培养阳光健康的心态,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七届“心园百花绽放”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方寸书签,心灵智语——DIY书签传递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6月1日-2

二、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处

三、承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四、活动方式

1.活动时间

6月1日14:30-18:30

6月2日14:30-18:30

2.活动地点

泉山校区南门三角地带

3.活动内容

1)工作人员将现场提供空白卡片(书签)、贴纸和彩笔,有意愿参与活动的同学可选择现场制作或带回制作。书签内容须积极向上,表达关心、鼓励、祝福等。

2)同学将书签制作完成后,可在现场抽取他人投递在箱子里的书签,并将自己制作的书签投入箱子,完成书签匿名传递。

联系人:李子绯(83500402);郑雅如(83500063);薛梦(83656496

 

                                        学生工作处

2021531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