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 精彩物业--物业服务中心组织随手拍摄影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250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中心文化建设,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美丽校园、精彩物业”随手拍活动,鼓励中心职工用手机拍摄校园唯美风景,记录工作中的感人瞬间和动人故事。
    此次活动经过为期28天的宣传征集和作品提交阶段,中心通过微信群共征集随手拍作品200多张。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校园风景、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深沉厚重的校园文化;还有紧张有序的工作实景、感动人心的物业人物、引发共鸣的动人故事……中心经过初步筛选选出72张照片进入“最美校园,精彩物业”入围作品和奖项评比。
    12月25日下午的现场评选阶段,一张张精致的照片配上参赛者的精心命名,整齐地悬挂布置在17#楼东侧大厅内,让到场评委们眼前一亮,带给评委很大的视觉震撼,引发评委心灵上的共鸣。评委们驻足欣赏一番后,进行了作品的评选投票,最终选出60幅入围作品用于中心宣传栏展出,同时评出精益求精、通向远方等获奖作品12幅。
    中心通过随手拍活动,引导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相互学习和关心,在工作之余沟通和交流,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把后勤物业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到每个班组、每个窗口、每位职工,更好发挥了后勤服务保障功能和服务育人的职能。(物业服务中心 冯涛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