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530

524日下午,学校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迎接省教育厅“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刘广登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书记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集中开展“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苏教安函〔20214号)和《江苏师范大学关于集中开展“创平安迎七一”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苏师大保〔20214 号)文件精神,布置了学校集中开展“创平安迎七一”校园安全大检查具体工作安排,刘书记要求各部门要重点聚焦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安全教育及演练、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后勤食品及建筑安全、校园安防设施建设、消防安全、交通及治安防控、反电信网络诈骗、反恐与禁毒、实习实训安全、安全专项整治等内容,切实做好自查自纠、联合检查,充分准备迎接检查、接受抽查。刘书记指出,对本次检查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此次“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大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随后,刘书记对学校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他强调学校出台“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安全责任、健全责任网络、明确任务分工的重点工作,更是学校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要求及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任务,各部门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保证学校文件按时发布实施。

刘书记最后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责任重大、形势严峻,务必慎始如终、常抓不懈,要紧绷思想之弦,守住安全防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薄弱环节,做好排查整改,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平稳、有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