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信息传播学院“三下乡”服务团走进李庄小学

来源:发布时间:2007-12-13浏览次数:1498

徐州师范大学信息传播学院“三下乡”服务团走进李庄小学  
时间:2007-7-11 18:05:59   |   发布者:蒋露 高洁      

7月11日上午,信息传播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服务团一行二十余人在学院党委张立荣副书记和分团委老师的带领下,顶着酷暑来到了云龙区大郭庄办事处李庄小学的孩子们身边。服务团的到来受到了云龙区大郭庄办事处领导、李庄村村民以及李庄小学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在此次信息传播学院“三下乡”活动中,大学生服务团给孩子们捐赠了数百本少儿书籍,和他们同台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大学生党员们还给家境较贫困的小学生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帮助他们更好的生活和接受教育。此外,作为活动的重要内容,大学生们还开展了阳光网络活动,信息传播学院杨成副教授向学生及家长普及了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引导他们正确使用网络,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老村主任王德立在观看文艺节目的时候告诉记者:“今天你们来了,小孩都很投入,很高兴。特别是你们给他们的物质帮助,确实给他们及他们的家长带来了温暖,希望你们今后常来看看,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

同时徐州当地媒体也给予此次活动以很大的关注,徐州电视台《徐州新闻联播》、徐州日报、都市晨报、彭城晚报记者全程跟踪、采访,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相信在学校和媒体的共同的关注下,“三下乡”活动将带来更大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人走进农村走近这些农村孩子。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