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师大省重点学科学术报告(7)

来源:发布时间:2007-12-11浏览次数:1366

 

uploads/200711/18_125020_.jpg

  2007年11月16日下午,徐州师范大学信息传播学院省教育技术学重点学科邀请陈明选教授在云龙校区5#-105教室做了一场关于“理解性教学与创新人才培养”的学术报告。信息传播学院教育技术学学科带头人、副院长陈琳教授和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教育硕士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陈明选教授是江南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陈明选教授首先阐述了研究理解性教学的必要性,然后介绍了理解的涵义与六个纬度——解释、释译、应用、洞察、移情和自我认识,进而讲述了哪些课题值得理解、教师如何促进学生理解等问题,陈明选教授认为促进学生理解是保证教学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核心目标,理解性教学有利于创新人才培养。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