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视教材《聋人手语900句》顺利开拍

来源:发布时间:2007-12-13浏览次数:1263

  国内第一部以中国标准手语为蓝本的电视教材《聋人手语900句》“十一”期间在我院顺利开拍。

  《聋人手语900句》是我院陈琳教授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聋教育数字化资源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预期成果之一。该教材的文字稿本由全国知名聋教育专家、徐州市教育局专职研究员、我校兼职教授赵锡安老师创作,内容涉及到聋人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具有很强的实用性。经过紧张的拍摄,前期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即将进入后期制作。该教材制作完成后,将分为DVD版和VCD版在全国公开发行。

  《聋人手语900句》的拍摄和制作发行不仅能为聋人学习中国标准手语提供指导,也能为手语在全社会的推广与普及作出贡献。




                                             手语专家指导学生打手语




                                             拍摄现场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