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CERNET授予“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355

  日前,我校被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评为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CERNET是由国家投资建设,教育部负责管理,清华大学等高等学校承担建设和管理运行的全国性学术计算机互联网络。

  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到2020年底全省教育系统各类网站、门户网站和重要应用系统须全面支持IPv6访问。我校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支持下,已完成泉山校区中心机房至矿大南湖校区IPv6专线链路调试,并开始稳定运行,实现了我校与徐州其他高校一起通过共享千兆带宽(下一步将扩展到万兆)连接CERNET2的IPv6专网。不但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更多网络资源,还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更高质的网络服务。目前我校IPv6日常活跃地址数量约4000个。

  近年来,我校信息化建设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取得了显著成效。信息网络中心将乘着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东风,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积极开展智慧校园建设的创新探索,通过一如既往的奋力拼搏,为学校信息化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续写新篇章。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