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航,绽放梦想——图书馆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会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553

20181229日下午,敬文报告厅里欢声笑语,一派浓烈醉人的喜庆节日气氛,图书馆2019年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在此精彩上演。校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学工处崔成前处长、校团委葛大伟书记应邀出席联欢会。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工会精心策划、筹备,并得到音乐学院大力支持。

联欢会在薛深馆长新年致辞后拉开序幕。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音乐学院奉献了三个节目:王一帆、曾亦杰同学先后演唱《往日时光》《我只在乎你》;张丰羽、沈枫耘两位同学带来相声表演《礼仪漫谈》。图书馆各部门精心编排、上演了音乐、舞蹈、乐器演奏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节目。师生们欢聚一堂,满怀憧憬,用动人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迎接充满希望的2019年。

这次元旦联欢会,不仅给师生们搭建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也营造了一种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