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服务为先 牢记使命保障有力--物业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各项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782

    进入12月以来,泉山校区各种考试服务任务接踵而至,分别于12月2日、15日、22-23日进行江苏省高考美术加试统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共使用教室463口,尤其是美术加试和研究生考试调整桌椅8000余套,每次考试后都及时恢复原状,确保学生正常使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物业服务中心出色地完成了各项考试的服务保障任务。
    为确保各项考试服务工作万无一失,物业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核对考场、检查灯具、检验插座、检修桌椅、调试电铃、布置考场、恢复教室课桌椅、清理教室卫生、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及水电保障等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中心加强与教务处、美术学院、研究生院及其他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并多次召开会议布置、落实服务保障工作,对各项考试服务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细化和落实,确保各项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各项考试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物业服务中心专业的管理水平和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中心将继续加快物业服务专业化发展步伐,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学校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广大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物业服务中心 孟春华 供稿)

  美术加试考场布置

  美术加试考场验收

  美术加试考试结束后

  考场恢复

  桌椅维修

  灯具检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