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保卫处)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交流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207

51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保卫处)在14号楼110会议室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集中学习交流,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支部书记许继安副处长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许继安副处长带领大家认真系统的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正确认识改革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及《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篇文章,并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随后,保卫处吕建刚处长就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学习方法及工作要求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吕处长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大家务必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效果。

学习结束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