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服务中心开展“回归大自然,健康步步高”登山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709

    为了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展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云龙服务中心工会小组于12月14日开展了 “回归大自然,健康步步高”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随着中心主任田同军一声令下,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精神抖擞,沿着山间小路,穿过步行石阶,健步向目的地前行。一路上,职工们欢歌笑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阳光。登山途中,我们还开展了捡拾垃圾环保公益活动。选手们手提垃圾袋,在行进时捡拾游客丢弃的垃圾,所过之处,带走了垃圾,还原了美丽。

    经过不到1小时的时间,全体人员到达云龙山最高峰——观景台,大家在观景台上俯览着大徐州的美景,感受着回归大自然的愉悦。
    本次登山活动的顺利开展,锻炼了广大职工的身体,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了环保意识,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云龙服务中心 刘妍妍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