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625

58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工作动员会在分测中心1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马先辉,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顾振中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卫队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处长吕建刚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顾振中作巡察动员讲话,传达了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意见和要求,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他指出,巡察工作是是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体检”、作风建设的“综合会诊”,主要任务是聚焦监督“两个维护”实际行动,紧扣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职能责任,紧盯“四个落实”监督重点,深化政治巡察,查找政治偏差,监督检查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他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信访、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就干部职工反映的重点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部门工作更好地开展。

马先辉主任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重点突出、狠抓关键,确保圆满完成第七轮巡察工作各项任务;三是要形式灵活,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高标准开展巡察工作;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以更高的标准和过硬的作风圆满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最后,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处长吕建刚作表态发言,表示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将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作风,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虚心接受,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塞责,以巡察工作为动力,做到未巡先改、先行先改、彻底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会后,巡察组对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领导及班子成员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