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组组长会议

来源:科研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809

20181216日下午5点,智慧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组组长会议。本次会议于静远楼1602办公室召开,我院陈琳教授,杨现民院长,刘小洋副院长,祝义副院长,李子运副院长,杨成教授,胡永斌老师参与其中。

本次会议着重探讨新时期研究生培养改革方案。各位老师就如何着力培养新时期研究生,提高本院研究生综合水平各抒所见,最后形成四点要义。

首先,本次会议提出要以研究生创新项目为契机,从选题、开题、中期考核、预答辩、答辩等各个环节,严把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关。其次,本次会议强调凡是获得省级创新资助的学生,在结题之前必须发表1C刊论文,这对本院研究生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省优势学科将出台各类奖励办法,从论文发表、参与竞赛、学生考博等多个方面促进学生进步发展,这对鼓励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科研活动有积极作用,也将进一步促进研究生们综合素质的提高。最后,学院将在学习环境和研讨办公室建设方面给导师和学生提供支持。

本次导师组组长会议的召开对我院研究生的培养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新时期我院将加强研究生培养工作,培养出更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