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672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化学楼211报告厅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没有教学实验任务的教师、学生代表等集体收看大会直播,没有到场的师生也纷纷通过网络、视频、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97812月18日,历史上的今天,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大幕。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历经“站起来”的上下求索、“富起来”的左右突围,开启“强起来”的时代新篇,虽充满艰难曲折,更令人刮目相看。今天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从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历程。他指出,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

学院党委书记王香善在收看了大会实况转播后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深刻变革,重塑了中国人民的面貌,重塑了中华民族的面貌,重塑了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全院师生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奋斗精神,以昂扬的姿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潮,奋勇向前。学院各党支部将陆续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