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数学党建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899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在静远楼1506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受表彰的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感受祖国的光辉历程。

   大会首先授予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改革先锋”称号,并颁授了改革先锋奖章。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信息畅通,公路成网,铁路密布,高坝矗立,西气东输,南水北调,高铁飞驰,巨轮远航,飞机翱翔,天堑变通途中国人民在富起来、强起来的征程上迈出了决定性的步伐.....我院师生深受鼓舞,掌声阵阵,深刻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

     通过收看报告,我院师生感受到祖国的巨大变化,充满了民族自豪感,也坚定了努力工作、学习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