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法政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605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在16#500报告厅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大会首先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颁授了改革先锋奖章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数千年大历史的角度分析,“中国人民具有伟大梦想精神,中华民族充满变革和开放精神。”“变革和开放总体上是中国的历史常态。”习近平总书记面向未来,展望民族复兴的征程。40年来,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风雨无阻朝着这个伟大目标前进。

在观看现场直播后,学院党委吴迪书记要求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改革开放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加努力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此次活动,加深了广大师生对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伟大成就的了解,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