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开展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585

2018年12月18日,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响应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行政人员和学院学生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视频,并在会后开展了围绕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各类学习活动。

上午,在体育学院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体院师生们早早到达现场做好准备,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会伊始,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党中央、国务院授予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从中我们认识了更多改革英雄,深深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接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我院师生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深受鼓舞,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的茁壮成长而高兴。

此次活动,深化了我院师生对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成就的认识,激励师生们努力奋斗,更加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