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省重点学科授牌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07-01-19浏览次数:1048

 

我校举行省重点学科授牌仪式
    1月18日下午,我校第四次科技工作会议在在敬文报告厅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交流我校“十五”科技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完善制度,进一步明确今后一段时间科技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部署“十一五”科技工作。校领导朱淮沂、徐放鸣、胡相峰、杨亦鸣、王超、邵爱玲、何保全、刘祖汉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授、博士,省部级及以上课题负责人,各单位科研秘书,受表彰的科研先进集体和个人,省重点学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亦鸣副校长主持。
    在这次会议上,学校为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区域经济学、中国古代文学、基础数学、遗传学、教育技术学、有机化学和中国古代史八个省重点学科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