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赴淮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团结引领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缅怀先烈,开展学习教育,重温历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学习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同志向淮海战役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1948年的淮海战役,无数革命先烈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用生命谱写了惊天动地的英雄赞歌,成为了以少胜多的典型案例,创造了世界军事史上的奇迹。生动诠释革命志士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境界和精神追求。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战争的硝烟虽已远去,但革命先烈们的精神将被后人永远铭记和传承。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时间节点上,我们在回望历史中镜鉴新征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动力,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使命,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和决心,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中彰显保卫人的“硬核担当”。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