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召开文明宿舍创建专题会议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400

为进一步推进和加强文明宿舍创建工作,1211日中午,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在14号楼北417召开文明宿舍创建专题会议。会议由信息科学系学工办主任韩伟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辅导员董晶老师首先对近期学生宿舍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宿舍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阐述了文明宿舍创建的具体要求,包括宿舍卫生、安全隐患、宿舍文化、文明礼仪等内容。她通过PPT的形式向学生们展示了近期宿舍检查中优秀宿舍和不合格宿舍的相关图片,通过强烈对比使学生更直观地感受到“宿舍是家,文明建设靠大家”的深刻含义。

会上,韩主任就文明宿舍创建的背景、意义及具体措施进行详细的阐述。他号召全体学生通过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礼四仪、市民文明公约、文明校园标准的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争做文明人,打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真正做到“文明宿舍 你我共建”;同时韩主任还强调了全体学生干部文明宿舍建设中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角色定位,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投身到文明宿舍创建的行列中来,共同为创建文明宿舍而努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