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049

为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22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姗老师、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老师首先在座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介绍了举行此次活动的意义刘老师强调,做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党员身份、恪守党员职责,敢于承诺、力行践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接下来,在刘老师的带领下,每位学生党员分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做出郑重承诺,签订了“党员公开承诺书”,并进行了现场宣读,主动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在听取了各位学生党员的公开承诺后,刘老师对同学们的决心与担当表示肯定,并叮嘱学生党员们要脚踏实地、不骄不躁,切实践行诺言、创先争优,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入党积极分子也深受党员同学的鼓舞,纷纷表示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员公开承诺”既是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规定动作,也院党总支实施学生党员素质提升工程、加强学生党员能力建设工作的关键举措。希望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