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2018年大学生SYB与电商创业培训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245

更好普及大学生创业知识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学生工作处面向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开展SYB(Start your buiness)与电商创业培训工作。

培训工作自10月10日启动以来,先后组织了三期共8个培训共有240名同学报名参与。创业培训采用小班授课、互动式教学、案例分析等有助于学员互相交流的教学方式,帮助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构建基本的创业构思,增强初始创业者的经营管理能力。SYB培训内容包含创业者评价、创业团队组建、创业项目选择、评估市场、企业法律形式等十个模块。电商创业培训内容包括开店准备、店铺装修、店铺管理、爆款打造攻略、产品推广、营销策略、关键词优化、转化率提升等八个模块。经考核,共有232名同学顺利取得了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合格率达到96.67%。

今后,学生处还将围绕大学生创业者的发展需求,积极开展大学创业训练营、青年创业沙龙、遴选创业项目入驻孵化基地等活动,更有针对性地提供创业咨询和指导服务,切实提升大学生的创业思维和创业技能,帮助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实现创业梦想。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