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生科院顺利举办2018年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来源:生科院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598

  12月9日在距离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5天之际,由生科院学习部和学生会主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在17号楼101和1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针对全院学生,旨在给考生提供一个实战模拟考场,提前熟悉四六级的题型和模式,进入考试状态。共有70多名学生自愿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进行,四级考试时间为上午10:00-11:20,六级考试时间为下午14:40-17:25。进场前由监考人员负责检查校园卡等证件并进行签到,考生上交手机和所有的资料后并对号入座。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答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合理分配各题型的时间,调整答题顺序。整场考试中,参加考试的同学们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考试于17:25顺利结束。

  此次模拟考试题型全面、来源权威,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了考试流程,缓解了考前紧张情绪,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四、六级通过率。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