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雪防冻保畅通、温情关爱暖校园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988

    2018年12月10日傍晚,一场大雪如期而至,晚间的贾汪校区变成了一个童话世界,缤纷的雪花给校区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雪中的贾汪校区神圣、祥和,有一种安静的美。18:30道路上晚自习的同学们逐渐多了起来,为了做好路面防滑防冻,后勤的工作人员早已提前在各教学区、公寓区摆放了小心地滑牌,铺设了防滑垫;在重要路段撒上了融雪盐,悬挂了安全警示牌,清理了被积雪压弯挡路的竹子;还有员工挥舞着铁锹、簸箕、扫帚等工具,及时清扫路面积雪,保障学生安全出行。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忙得不亦乐乎,额头上渗出的细密汗珠和嘴里呼呼喘出的热气儿正欢快地见证这一番热闹的劳动场景呢!女生公寓北侧处于阴凉地段,雪很快覆盖整个路面,路面虽然不宽,但却是通往附校宿舍的主要通道,为了保障学生安全通行,中心当值负责人及时带领值班老师清理道路积雪,来往的同学们都主动招呼:“阿姨,辛苦了,谢谢!”阿姨们也一边清扫积雪一边不断给学生提醒:“路滑,慢些走,注意脚下”,暖心的问候,给寒冷的夜晚增添了无限的暖意。
    入冬以来,贾汪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恶劣天气给校区带来的不便,提前召开防寒保暖、防冻防滑应急预案、防寒物资购置等工作会议,各项工作均已提前部署到位。大雪给校园带来美丽和些许的寒冷,也带来了满满的温暖与温情。后勤的员工用勤劳的双手为校区清洁仪容,为师生员工的出行提供有力保障。(贾汪服务中心 申明珠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