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建国博士荣获江苏省青年地理科技奖

来源:城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830

         2018128-9日,江苏省地理学会、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2018年联合年会在河海大学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淮阴师范学院、盐城师范学院、苏州科技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近3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8名师生做了学术报告。

    会上,评出江苏省青年地理科技奖10人,我院李建国博士获此殊荣。另外,评出研究生论坛优秀论文特等奖4篇,一等奖8篇,二等奖12篇,我院研究生荣获研究生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1篇。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