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系开展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活动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355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和实践能力,活跃学生会内部气氛,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科文学院环测系学生会于12月9日开展 了“凝团队力量,铸青春风尚”学生干部能力提升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理论培训,包括学生干部经验介绍,学生会工作制度学习等内容。旨在使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更好地服务于同学。第二部分为素质拓展,地点为山上操场。活动项目分为“坚守阵地”、“心心相印”、“穿越火线”、“造反运动”等。同学们全情投入,互助互信,奋勇争先,现场气氛热烈;不仅锻炼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而且使大家真切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更有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