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公寓安全,构建安心家园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693

    公寓服务中心为泉山校区2万余名学生提供住宿和日常生活服务工作。安全工作尤为重要,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公寓安全隐患,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中心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中心制定专项安全工作方案,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先期组织各组团排查公共区域安全隐患,设计安全宣传展板在各组团对宿舍用电、防火、防盗等相关问题进行宣传教育工作,同时采取信息化手段通过与学生社团搭建宿管平台进行广泛的宣传教育工作。自11月中旬起由中心主任带队,对泉山校区宿舍进行拉网式检查,逐一排查每间宿舍。经过半个月的排查,发现各式违章电器,包括烘鞋器、暖手宝、电水壶、电锅等易引发安全事故电器共142件。中心积极联络校相关部门及各学院领导,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并形成书面安全隐患整改建议报送安全主管部门。
    通过安全检查,强化了学生安全意识,排除了宿舍安全隐患。公寓服务中心会继续全力守护宿舍安全,为学生打造安心的生活家园。(公寓服务中心 陈丽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