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驰掣——高速动车组虚拟仿真培训系统”项目入围微软“创新杯”中国区总决赛

来源: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939

12月9日,由微软“云暨移动技术技术孵化计划”-徐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主办,合创新业(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徐州赛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一号楼报告厅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3个项目入围徐州赛区总决赛,张嘉鹭老师带队参加了本次决赛。

决赛现场,10个团队依次进行了路演与答辩,获得了现场专家的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的“驰掣——高速动车组虚拟仿真培训系统”和“贝斯特智能”两个项目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其中“驰掣——高速动车组虚拟仿真培训系统”项目获得决赛一等奖,获得50000元的创业大礼包,并晋级中国区总决赛。

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学生科技活动,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历时16届,超过来自19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万名学生参与了“创新杯”及相关活动。本次是徐州地区自2017年启动以来的第三届赛事,活动旨在整合创新资源要素,搭建学生科技创新的舞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蓬勃发展。

该项赛事经过在徐高校的层层筛选,10个团队顺利晋级本次总决赛。自开始报名,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参赛师生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备赛全力投入项目的设计与完善。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创新的良好风采,体现了学院注重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的培养。机电工程学院参赛师生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将对项目继续进行打磨提升,精心备战中国区总决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