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570

12月5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在院大会议室(3#210)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孙伟书记主持,全院党员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方式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孙书记的带领下通读了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孙伟书记在带领大家学习了讲话中关于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的相关内容后强调: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着眼全局,是教育工作适应新时代、谋求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今后的教育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近年来,国家对教育发展日益重视,多次就教育事业提出新的要求和理念。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国际学院师德师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施方案的开展,坚持教书育人,科学育人,坚定理想信念,热心从教,明确自身职责,争做“四有”教师,为学校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党员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深入研讨交流,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本次专题学习会既是一次全体党员的思想交流又是我院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的党内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将以此为起点,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积极落实各项措施,认真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彰显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教职工摆正思想、提高认识,将立德树人落实到每一天的教学管理工作中。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