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1024

126日晚,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校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办。此次大赛邀请校党委组织部马志友部长、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林处长、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本贤部长、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郝其宏院长、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周显洋主任共同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到场观摩比赛。

大赛经过前期简历比拼、结构化面试等阶段,共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在决赛环节,参赛选手通过风采展示、情景模拟、无领导小组讨论、压力面试等环节竞相角逐,全面展示了自身的专业特长与优势,展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潜能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来自敬文书院的王顺同学荣获特等奖,来自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黄佳怡等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体育学院的刘家韵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来自法学院的刘洋等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文学院的曹澍同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黄佳怡同学分别荣获最具职业特质奖和最佳风采奖。

本次比赛作为校2018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校学生搭建了求职面试的实践平台,同时也为我校优秀学子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选手们的求职面试能力,也让更多的学生对就业求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