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学生代表“零距离”座谈会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095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联系沟通,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12月5日下午,后勤集团在泉山校区18号楼集团会议室召开了与学生代表“零距离”座谈会。后勤集团陈国联副总经理、饮食、公寓、能源、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来自云龙、泉山校区20个学院近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综合管理部张益成主任主持。

陈国联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后勤集团的总体情况。希望与会同学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后勤及时整改,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的王佳诚 ,传媒与影视学院的王雪纯以及智慧教育学院的王雪崇等学生代表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准备,提前征求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依次发言,实事求是地对食堂服务质量、学生宿舍日常管理、校园其他问题等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方案。

后勤集团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在充分尊重建议方案的前提下,逐一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对能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对目前不能解决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说明,争取尽快予以解决。后勤集团承诺将和学校其他职能部门积极协调,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努力做到让广大同学满意。

通过此次座谈会,及时了解了学生们的需求和建议,加强了后勤集团与学生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使学生更加了解和理解后勤工作。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他们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和对后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后勤集团将不断加强和改进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效能和水平。希望广大同学继续对后勤工作给予监督,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