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江苏省研究生“健康江苏”创意大赛荣获二等奖

来源:招生就业组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787

1130-121日,由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的首届江苏省研究生“健康江苏”创意大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举行。由体育学院房冬梅教授指导,研究生李振旗、苏大循、陈芳丽、汤笑然等同学申报的作品“悦青松智慧健康体验中心”在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大赛以“聚焦健康、聚力创新”为主题,根据“健康江苏”建设的五大重点领域,分为创意健康、智慧健康、医药健康三个小组,参赛对象为省内外高校在读研究生。初赛阶段,大赛共征集作品130余件,经过专家评审,12所高校的45件作品入围决赛。最终,我校研究生团队凭借新颖可行的策划设计、细致深入的市场调研以及精彩生动的现场汇报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脱颖而出,成为为数不多的非医药类院校获奖单位。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