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测绘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1001

2015年10月18日,测绘学院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比赛在贾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院领导和老师有副院长冯遵德教授、张庆利副教授,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办公室侯飞主任,辅导员王航卿老师、方兵老师、马冬星老师,助理辅导员丁超老师等。同时,我院特邀音乐学院党委薛深书记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测绘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场晚会主要分为三个流程,第一轮为两两对唱PK,第二轮留下的六个选手分别自选一首曲目展示,第三轮为冠亚军争夺赛。为缓解比赛过程中的紧张氛围,节目中穿插了小品《师大甄嬛传》;两个环节结束之后,15级新生们通过新疆舞《异域风情》、脱口秀《小兴有话说》展示了他们的多才多艺;接着,校十佳歌手李帅星同学通过演唱一首《普通朋友》,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吴惠同学荣获冠军,郭盼同学和罗露花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季军,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展现了测绘学院大一新生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与荣誉感,为更好地适应大学的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