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旋律,亮出自我风采 ——记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复赛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504

2015年10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复赛在外国语学院225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院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到场担任评委。

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6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进行着更加激烈地角逐。选手参赛曲目风格迥异,无论是经典老歌,还是网络新曲,都博得满堂喝彩。好歌一曲接着一曲,高潮一个接着一个,选手们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青春活力,这场比赛变成了一场视听盛宴。在动听传情的歌声下,今天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随后,经过各位评委的评定,最终确定十位选手进入决赛。名单如下:杜文清、吕璇、李荟、刘思曼、卢鹏旭、孙小迪、汪子怡、张灿灿、朱晚晴、骆瑞。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还丰富了校园文化,激发了学生的青春活力。愿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再创佳绩,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亮出自我的风采。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