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5级新生六佳歌手选拔赛圆满结束

来源: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636

  2015年10月11日下午,电气学院学生会在贾汪校区教一楼602室举办电气学院六佳歌手比赛。该活动由电气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电气学院2015级新生中共49人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场,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比赛顺序。评委团由部分学生会干部和2014级六佳歌手担任。比赛开始,首先,主持人孙子涵和陈容玮两人配合默契的开场白,很快调动了现场气氛。接着,随着优美的旋律响起,选手们依次上台演唱各自的曲目。其中15电01班的孙雪丰凭借其独特的嗓音,完美地展现了《山水之间》中的遗世独立与隐逸情怀。由15电101班的顾紫晖、蒋萌组成的“晖常萌”组合,以女生特有的柔美、恬静的嗓音表达了《彩虹》中的无奈与不舍及《老男孩》中的坚持与不放弃。比赛中,更有评委团为本次比赛演唱助兴。选手们自信乐观,创造了一场听觉的盛宴。通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骆梦旭、左致远、陈容玮等10名同学进入决赛,他们将在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决赛中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又为2015级新生提供了一个秀出自我、彰显个性的平台。以歌声诠释梦想,以自信书写青春,愿2015级新生带着自信与热情在电气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积极进取、为梦前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