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饮食监督管理工作新模式——把学生座谈会开在食堂里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705

    11月27日中午,中心开创饮食监督管理新模式,把学生座谈会开到食堂里。利用新举措在泉山三食堂开了这次形式独特的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中,陈国联副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物价上涨、疫情频发、季节更替饮食服务工作面临的挑战,虽然物价上涨,但是饮食服务工作坚持不懈做好采购、加工、储存关,确保学生饮食安全与就餐选择的多样性。会上,学生代表对近期与饮食合作开展的学生下食堂检查工作也做了总结,让更多学生了解到饮食服务工作的用心和细致,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座谈会采用边吃、边聊的新形式,大家对多个食堂的饭菜进行现场对比,从色香味各个方面进行点评,让学生尝美食、畅真情、舒意见,这种方式即拉进了学生与食堂之间的距离,又促进了食堂饭菜质量的改进。饮食服务中心也通过座谈了解学生们的心愿和需求,不断改进工作、创新思想、促进饮食服务工作和谐发展。(饮食服务中心 于超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