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团队激情,追求集体卓越——记外国语学院2015届学生会素质拓展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331

2015年10月11日下午1点,为促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沟通与协作,2015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校操场开展全体学生会成员素质拓展活动。

下午一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拓展活动。首先,各部门进行分组,并由各组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待各组成员介绍完毕,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组织各成员参加素质拓展训练,包括:站报纸、跳长绳、托球跑、解谜团、传橡皮筋、无敌风火轮、鸭子赶路、投球手和撕名牌等项目。这些训练不仅提高了成员们的自身素质,更培养了成员们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下午四点,素质拓展顺利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有助于培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良好的适应能力,发扬成员之间互相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保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