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法政,运动添活力——法政学院举办2015年迎新篮球赛

来源:法政学院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71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促进两校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法政学院于2015年9月中旬—10月上旬举办了2015年迎新篮球赛。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各年级的6支队伍参赛。10月11日上午,决赛在泉山校区学宿8号楼旁篮球场展开,高年级联队与2015级新生代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运动盛宴。

赛场上,面对高年级联队,2015级新同学勇敢迎战、毫不露怯,在球场上奔跑跳跃,突破对手紧密的防线屡次成功上篮得分。高年级联队也不甘示弱,相互间配合默契,力争截断球路,随着外线投出一个优美的三分球,整场比赛的气氛进入高潮。球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终,高年级联队以42:33的赛绩获胜。

活动中,同学们赛出了风格与水平,更赛出了青春朝气与不服输的信念,瑟瑟秋风挡不住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在激烈的角逐中,同学们用汗水坚守着梦想、用奋进证明着希望,相信这股运动的激情会继续燃烧下去,这份拼搏的毅力也会永远传递!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