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13年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428

  11月23日,由江苏省高校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的江苏“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暨2018第十四次学术年会在江南大学顺利召开。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校连续13次获此殊荣。

  本次年会有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200余名代表参加。江苏省高校网委会理事长陈俊良对近年来江苏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成绩、问题与机遇作了全面阐述,报告了理事会对网委会的发展改革的讨论情况。会上表彰了在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在专家报告环节,省网委会常务理事、我校信网中心主任宋子强作了“智慧校园进化逻辑:解构与重构”的专题报告。

  2018年,我校积极探索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方法和路径,完成智慧校园基础平台和应用系统提档升级的调研和规划;部署了Eduroam国际学术网络WiFi漫游服务,正式加入Eduroam全球无线网络漫游联盟;完成教育资源文档管理与协作平台——师大方云的部署与上线,并进行广泛推广应用,有效支撑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部署了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及运营平台,切实提高了我校的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在未来的智慧校园建设中,信网中心将坚持以“服务”为中心,建立新平台体系,努力搭建符合学校战略发展需求的数据平台,构建智慧化校园应用的新型生态圈,为学校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安全的信息化支撑。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