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读者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570

1121日下午,由图书馆联合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读者服务月”活动闭幕式在敬文报告厅举行。校相关部门领导、图书馆部分馆员和获奖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图书馆高正荣书记致闭幕词。高书记将这次活动的特点与效果归结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宣传到位、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中的作用,进一步体现图书馆作为学校学习中心、文化中心、交流中心的价值,促进了同学们自主学习能力的提升,展示了图书馆“融入读者、深化服务”的理念,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的交流沟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展示风采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高书记表示,读者服务月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图书馆将始终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理念和宗旨,继续深化内涵,提升水平,为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建设书香校园。

闭幕式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团委葛大伟书记、图书馆高正荣书记、教务处汪颖副处长、图书馆曹志梅副馆长、外国语学院毕冉博士、北京中新金桥公司杨远航先生、南京图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丁海利先生,为在“服务星”评选、“MyET杯”英语口说大赛、“软件通杯”个人简历设计大赛、“新东方单词大闯关”活动、“我与图书馆的情缘”摄影大赛、图书情报知识竞赛、“知网杯”信息检索大赛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