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9”系列活动-我校隆重举行第七届消防运动会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373

    1121日下午,我校第七届消防运动会在泉山校区敬文图书馆北侧足球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徐州市消防支队王培元、吴岳峰,保卫处、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闭幕式,全校29个代表队近450余人参加了比赛。保卫处处长吕建刚主持开闭幕式。

  开幕式上,刘广登副书记向长期以来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关心指导的市消防支队表示感谢,他表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责任重大。举办消防运动会,既是贯彻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的体现,也是落实学校安全保障能力和安全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既是增强师生员工安全法制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的大发动,又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灭火救灾、疏散逃生、身体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他希望各代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规范操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推动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届消防运动会立足实际、凸显特色,分别设置:火情报警、消防拼图、火场逃生、连接水带及油盆灭火五个单项,由师生混合组队,接力完成。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贾汪校区管委会、商学院、省高校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科文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智慧教育学院荣获本届消防运动会前八名。

    我校历来重视安全教育工作,每年都会组织进行消防运动会,这也是学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举办消防运动会提高了广大师生防火自救的消防基本技能,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全面推进了素质教育的成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