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赛场,绽放青春——计算机学院勇夺“兄弟杯”十院篮球赛冠军

来源: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5-09-26浏览次数:255

为期五天的“兄弟杯”十院篮球赛终于接近尾声。2015925日晚上7:00,计算机学院与商学院在泉山篮球场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

比赛开始前,球场的周围坐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紧接着,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呐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上半场结束时,计算机院以1分的优势暂时领先,并且他们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积极拼抢,不断将比分拉近,现场的观众也为他们加油鼓气,队员们也奋力拼搏着。第四节比赛结束时以48:48的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两队紧紧咬着比分,比赛进入了胶着状态。最后十秒双方战成57平,关键时刻商院的一次失误使我院罚球领先一分。最终,计算机学院以58:57战胜商学院拿下了十院篮球赛的总冠军!

“无兄弟,不篮球”这句口号仿佛点燃了整个计算机学院的篮球队员们的内心,使他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青春,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是属于这些力争上游的人、斗志昂扬的人!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