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军伟副校长一行至附属实验学校调研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615

11月2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黄军伟研究员,美术学院院长惠剑教授,体育学院院长房冬梅教授,音乐学院副院长董兵教授一行领导来到师大附校开展调研。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朱景坤,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孙龙存、周忠接待了一行领导。

黄军伟副校长一行在附校朱景坤校长的陪同下,首先到达附校运动场,了解了学生体育社团课程的开展情况。随后依次调研了附校初中部、食堂、图文中心、高中部等单位,实地查看了建设中的江苏省英语课程基地项目。调研中,黄校长对附校师生学习、生活情况给予了关心、关注,充分肯定了附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


在附校报告厅,黄校长一行领导与古筝社团、书法社团、绘画社团的师生们亲切交流。惠剑院长现场对绘画、书法社团的学生做了指导,并挥毫泼墨,创作了国画作品《柿柿如意》赠予学校,对附属实验学校的发展寄托了美好祝愿。

调研结束,黄校长对于附校社团课程的开展情况高度评价,并鼓励附校在培养学生艺术、体育特长,关注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方面继续努力,争取更大成绩。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