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办“庙会”——2018年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324

图书馆喊你逛庙会啦!这是2018年数字资源宣传日“资源庙会任你逛活动”打出的标语。1114日,活动在敬文馆门前广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是2018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图书馆学习支持中心具体承办,邀请了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Springer、中华数字书苑、超星数据库等十多家资源供应商来校进行一站式展示和咨询,吸引了众多读者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数字资源供应商与读者面对面沟通,指导读者合理高效使用数字资源,解答读者有关数据库使用方面的疑问;来询读者纷纷驻足,认真听取资源供应商和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各种数字资源的介绍推荐、答疑解惑并观看现场演示。数字资源供应商还为现场咨询的读者分发了印刷精美的宣传手册和丰富、实用的小礼品,方便读者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了解。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效果显著,得到了读者的一致好评。对广大师生充分了解图书馆数字资源、提高数字资源的使用效率、加强图书馆馆藏资源和服务的宣传、提供数字资源建设参考依据、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