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联欢会暨六佳歌手大赛

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937

2018年11月11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历尽铅华·旅途繁花”迎新联欢会暨六佳歌手大赛在敬文报告厅如期举行。院党委戚洪书记,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杨莉萍老师,历史系戴辉老师、邵政达老师,院行政尹成法老师、邵明国老师、颜丽丽老师及特邀嘉宾校团委殷子钰老师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充满回忆味道的“我的校园生活”视频过后,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古筝表演《山有盗将青华愿》,古意盎然的曲,低吟浅唱的调,一袭轻舞的红裙,就这样惊艳了时光。改编自《水浒》西门庆、潘金莲片段的小品《轰隆隆》以及《碰瓷儿》则用诙谐幽默的表演揭示了人与人之间真诚、信任与正直的可贵品质。院主席团携手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带来的《舞蹈串烧》或搞笑、或帅气、或动感,一时之间燃爆全场,将整场联欢会推向高潮。

六佳歌手总决赛的选手们各个实力不俗,每个人都唱出了自己的风格。悲伤情歌《说散就散》和《陌生人》,甜美可爱《达尔文》和《东西》,温柔且深情的《男孩》和《可不可以》,动感摇滚风《Blank space》和《Sugar》,还有倾情演绎点燃全场的《光年之外》,以及由帅气男团No match带来的《失恋阵线联盟》,无不让在场的师生掌声不断,连连称赞。

经过激烈比拼,本次六佳歌手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及最具人气奖1名,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以示鼓励。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伴随着轻快舒缓的《贝加尔湖畔》美妙合音,这场视听盛宴也进入了尾声。此次迎新联欢会暨六佳歌手大赛既是为多才多艺的新生提供一次难得的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是对大一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与热切期待,希望他们能在师大、在历史成就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