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高校教育学院院长联盟启动仪式在我院举办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659

1113日上午,由江苏师大教育科学学院牵头成立的“苏北高校教育学院院长联盟”启动仪式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应邀前来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全国教育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扬州大学教科院陈秋萍院长、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蒋亦华院长、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陈玉祥院长、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邓宏宝院长、徐州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马衍院长。全国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理事长、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原院长王智秋教授、南通大学教务处丁锦宏处长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会议。我校蔡国春副校长、教务处伍斌副处长、贾林祥书记、高伟院长、孔杰副院长、赵峻岩副院长、王淑文副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主持会议。

蔡国春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前来出席本次联盟启动仪式的五位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目前师范教育在各个师范类院校中都占有重要地位,希望以此为契机,各家不断交流好的思路、好的做法,形成良性互动,为苏北师范院校进一步发展创造新机遇。

高伟院长表示,兄弟院校的很多实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成立苏北高校教育学院院长联盟的初衷,在于希望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等领域,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包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后续将共同制定推出联盟章程,为合作共赢形成机制保障。

南通大学教务处处长丁锦宏教授作为参加会议的嘉宾表示,当前教师教育正面临重大发展机遇,此次联盟成立,有益于形成共进、共享、共赢的格局,通过借鉴合作,实现自身在各自领域的长足发展。相互交流环节,各位院长还就联盟章程的制定、具体合作领域等共同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